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急死个亲妈了

本周某日,你们咪手机里的对话摘录:

基友A、B:喂!来谈谈吧!

咪:有事?

基友A:【敲碗】你那个大梁皇帝,忘了一个情节吧?

咪:【有不好的预感】什什么?

基友B:我是仔细读过的!老胡喜欢琰琰就不用说了,景琰和胡八一两个人告白是在第十章,但是这一章老胡被乌云踢成骨裂了!

咪:对呀!

基友A:【一针见血】所以他们告白之后只有一个亲亲对么?

咪:【无助】……对。【争辩】腿不方便我有什么办法!

基友A:没错,伤筋动骨一百天,小骨裂你让老胡养了一个月也算合理。但是……

基友B:第十一章、十二章你就让他们去西北了,然后胡八一就可以正常行走甚至又可以骑马了!而且!他们一直在工作!

咪:……是,然后第十三章琰琰出差了……【见事不好撒腿跑】

基友B:【摔】

基友A:【怒吼】所以你什么时候让老胡吃到琰琰!

咪:【到达安全地带,拍胸口惊魂未定】【理直气壮】我不会写!这种情节我不会写!怎么样?来咬我呀……


求助:传说中的怂咪不会开车,所以……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老胡吃到琰琰?

嗷嗷嗷急死个亲妈了!

评论(4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