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漂亮的本子,还有其中更漂亮的文字。

 帮谢老师捞一发预售《百年欢愉》 @RoxanneTse 

 第一次拍repo,不会修图,亲们凑合看。

拍摄道具:Spray Roese handbook以及自己DIY的玫瑰靠垫等家居小物。

 暑热的午后,一本好书、一个柔软的沙发组成的幸福如此真切。

 感谢楼诚和他们的战友,让我们的今天玫瑰盛放。


PS:同时请亲们关注以下作品,设计各有不同,但是无疑从装帧到内容都美不胜收。

12位作者合作的《人间朝暮》,维木向东《有趣》,灰灰《嘉林爱情故事》,大哥眼里有星星《海洋生物进化论》  ,雨柠《三十年》猫爪必须在上《我执》

 @季节替而岁岁安  @灰灰  @维木向东  @大哥眼里有星星  @鹿饮秋水  @猫爪必须在上  @雨柠 

呃,还有我自己和小鹿的小料:《边陲三部曲.夏日夜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507781534


7月11号,这些本子就截至场取预定啦,有要下单的同学,还请抓紧哦!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