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吃不到葡萄的我……

(占tag抱歉)

刚才群里聊天,觉得有句话深得我心。

请参考上海气温、ONLY热度、本人心情来体会这句话:

我就躲在空调房里默默围观清蒸太太。

哈哈哈,你们好好玩呀,周末我一边加班一边坐等美人们出锅……

BY一只去不了现场气急败坏的咪

 @Glitter Tears 

特别抄送only现场“工作人员”: @【季节替而岁岁安】  @大灰狼的宝贝兔  @蓝子  @大哥眼里有星星  @猫爪必须在上  @慕楼  @helene  @笙歌慢  @RoxanneTse   @雨柠   @维木向东  @鹿饮秋水  @赤野   @阿墨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评论(6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