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大梁皇帝,再来个点梗?

再来个点梗?

万分感谢大家这样支持《大梁皇帝的现代幸福生活》,刚才发现已经接近1000粉了,无以为报,鼓足勇气开个点梗吧!

想想,当初是为庆祝到达300粉开的上次点梗,有小仙女点的胡靖。本来是想一发完的,顶多就是个上中下,没想到一写写到了已经16章之后的今天……

期间查资料查到崩溃、开脑洞开到变形等等不一而足,但是,随着笔下琰琰的故事一点点讲述,他渐渐变成我身边的真实生活的一个年轻人,欢笑,努力,勤奋甚至忘我地做一些积极的事情。

很好。

所以,就想继续写这个故事呀。

初步计划全篇正文20章左右吧。


整理了一下我意向中的和亲们私信来的点梗列在下面,请大家投票更喜欢哪一个?当然,有新的脑洞也欢迎哈,我尽力。

顺便说一句,ABO和性转我不成,肉无能,其他随意。

 

备选:1,花痴大作战——琰琰和他的公众号;2,世界这么大——琰琰的第一次出国;3,穿越彩虹——琰琰和航母/香港回归;4,夏令营——琰琰和熊孩子;5,从小黄车到珍稀物种——琰琰与环保/反偷猎。

嘿嘿嘿嘿,大家选吧。


评论(8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