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不算长的长评?

幸福到打滚爆炸……长评啊我的大梁的长评,太兴奋太感谢!谢谢亲爱的,我会努力更新!【握拳!】


江湖夜雨十年燈:

        深夜无法入眠,读完了mi太 @mimi剑雨秋霜 的《大梁皇帝的现代幸福生活》然后激动得更睡不着了(…)。这是一段如此好的故事,它温馨,却有着家国天下的风骨。于是,我忍不住用我稚嫩的笔触来写下我的激动。
        关于人物。
        不得不说,文中每一个人,都是如此鲜活立体,仿佛真的就是生活中的一个个朋友,他们在我的面前生活,他们喜悦,他们悲伤,他们相爱,他们在好好的生活。
         同时,人物每一个细小的性格又都是如此合理熨帖。琰琰是帝王,有他的稳重从容,处变不惊。是将军,有他铁马冰河的浪漫。是赤子,会因为童年的遗憾格外偏爱猫咪,会像每一个平凡人一样思念母亲。
另外!太太笔力实在入木三分!每一次描写琰琰美貌我都忍不住想要夸一百遍!!
         关于情节。
         这是一个一群不同时空的人,在现在好好生活的故事。我有幸和太太有着相似的愿望,我希望楼诚能够在最好的年纪遇上共和国腾飞的时代,亲眼看看他们为之努力一生的国家真的站起来了,能并肩站在阳光下,为他们的信仰而奋斗。太太设置的情节,温柔却激动人心。你看,他们在阳光下。为来世开太平,这是他们的风骨。而让他们亲眼看到他们做出的成果,是对他们的付出的最好的回报。
         BTW,把胡靖的床戏比喻为瓷器的烧制简直惊!为!天!人!(我好像在乱用成语)怎么能够想出如此雅致!如此贴切!如此令人惊叹的比喻!!膜拜!五体投地的那种!!!!
         拜读完文章,小迷妹完全被太太的博学幽默所折服,请允许我疯狂表白并为您生十二生肖!这份表白来的仓促,还请不要嫌弃。【害羞脸】
         最后我其实是来催更的,嘻嘻。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