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大梁皇帝的成长之路(二)

嗷嗷嗷!谢谢小天使的长评!写这个琰宝宝真心是个大工程啊,一个配得上千年时光磨砺、赤子初心不改的现代设定,才是新生的大梁皇帝最好的归宿呢!当然,也必须家国长安,亲人常伴啦……谢谢亲们喜欢,你们咪加紧时间搞本子!

ps:期待小天使的长评连载继续哈,另外,咪也是于院和素素的粉呢!

悦之:

    @mimi剑雨秋霜  这个评论很难产😓😭

    这位陛下很神秘。如果食物代表了物质的丰沛,那么故宫、诗词大会就让陛下领略了现代社会丰富的精神世界。微博微信、小视频、迷妹……各种高科技更为陛下打开网络世界的大门。一片新奇与美好。同时,也暴露了陛下的神秘。出现地点由南至北,从南京街头到巍峨宫城,似乎随处可见。所做事迹从慈善爱心到专业讲解,未知姓名,身份神秘,来历不明,却学识渊博,颜值人品俱佳。堪称“萍踪侠影”,是地底冒出的“琰哥哥”😘😘
      感谢作者引入“国安”设定, 如果没有他们, 陛下是不是就要被那群迷妹人肉啦☺(表白楼诚,表白球球)
      无论是志愿讲解,还是回忆记录重要历史事件,甚至为电视剧做礼仪指导,神秘的萧靖先生终于给自己“此去京城,我能做些什么”的问题找到了答案——桥梁。跨越了时空的桥梁。他的学识把传统与现代做了最完美的连接,这是一位博古通今的陛下啊😍😍  他的品格也把古人和今人做了不着痕迹的连接, 这是一位如“清流”般正直的陛下啊😍😍 勤劳善良的中国人,从古至今皆如是。
       被揭穿打网游的陛下好害羞啊,这一刻,陛下你也很软萌啊,很想抱抱这个网瘾少年😘😘 每天早上刷微博看粉丝数😄,陛下的骨子里还是有些许傲娇的😉
    只是这都不是陛下的全部。文物讲解时对车马兵器的熟悉精通;诗词大会上那句“愿得此身长报国”无一不在展现陛下的另一面:隐于广袖长袍里的一柄利剑。
    
      随后的一出《穆桂英挂帅》重重击打了陛下的心。当年,尚可金戈铁马,奔赴疆场。今天,这柄利剑也要出鞘!(表白于院和女神素素❤)再次表白“国安”。对于国安人员,陛下应该不陌生吧,是不是类似暗卫之类?😊  只是他们效忠的对象变了。这个变化应该更吸引陛下。“ 金鼓响画角声震,唤起我破天门壮志凌云”。陛下内心被点燃💖
  


哈哈指个路:

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集预告)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胡八一/萧景琰/多CP/奇亦】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十一)

(番外一)沙尘天气带来的猫

(番外二)1500岁的宝宝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现代知青组】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十二)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胡八一/萧景琰/多cp/杜方】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十三)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凌李】大梁皇帝的现代幸福生活(十四)

 (番外三)猫爪必须在上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