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2017,咪那些小短篇们

2017年这么快就已经到了尾声,真的是一件猝不及防又无可奈何的事情。

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起起落落的三次元各种酸甜苦辣,好在身边一直有家人和朋友。

以前都是通常意义上的朋友,今年又多了不少乐乎上的小可爱。


总的来讲是个很好的年份呢。

换个角度,这一年我喜欢的两位演员朋友也很好,经常能够看到他们并且感受到他们的勤奋与成绩,是繁杂生活里一些真实快乐的组成部分。

好了,年头岁尾总是很好的矫情的契机,也是该有个不大不小的总结梳理或者盘点,那么,来个小小的目录吧,受我勇妈 @大灰狼的宝贝兔 的启发,就放小短篇们,标准是……没标准哈哈哈哈……

说句正经话,今年最值得给自己点赞的成绩是完成了《大梁皇帝的现代幸福生活》的写作,前后13万字多,没有大家的鼓励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真心致谢。

本子也在准备并且差不多了,可惜赶上这么一出,所以,《大梁》和《开罗日记》是肯定要推迟了。咪无比抱歉,只能想想其他办法,希望能在预售开始时能多少弥补下一直等待的亲们。


好啦,下面,目录时间到!你咪的各个CP的小短篇们,走起……


 

边陲三部曲 已完结

【楼诚衍生/杜方/多CP】 【楼诚】 边陲三部曲之一 西沙篇 天水之间

【楼诚】【楼诚衍生/微洪季/范川】边陲三部曲之二 南疆篇 白马金羁

【楼诚衍生/洪季/洪少秋/季白】边陲三部曲 之三 川滇篇 熠熠星汉

 

【一发完】

 恶意竞争

 有佳节 名感恩

 向死而生 

【楼诚衍生/洪季/洪少秋/季白】国庆龙系列.九龙传.银狐

 换个地方谈恋爱之英国篇 王者归来

 雪绒花 

 长寿面

 淬火之蓝

【楼诚】【楼诚衍生/多cp/凌李/洪季/谭赵/庄陈/风镜等】天道 天机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