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过年啦!来看仙女呀!——2019楼诚新春联文《团圆饭》作者集体冒个头

从2015年8月31日《伪装者》播出至今,浩如烟海的楼诚同人文当中出现了数不清的优秀作品、还有数不清的出色作者。

一句话来说就是:都是仙女啊!

四年过去,在又一个新春到来之际,在《团圆饭》——2019楼诚新春联文倒计时之际,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即将给我们带来团圆大餐的姑娘们曾经写下过什么?

本次联文从2月4日除夕开始,2月20日正月十六结束并放出目录链接。必须说明的是,此次参加联文的写手姑娘只是楼诚众多作者当中的一小部分;而即使这一小部分的作者,我们列出的也不是她们所有的作品。不过有句话叫做管中窥豹,大家如果假期有时间一篇一篇看过来的话,完全可以在这些或长或短的文字当中,从不同侧面领略、体会我们心目当中最好的他们;同时,感知一个如此瑰丽壮美的浩荡时代、不朽家国。

另外特别贴心提示各位亲,这个新春,楼诚姑娘们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方式,请大家多多关注!除我们的联文外还有两个精彩活动,分别来自我司和一群年轻的小可爱:

楼城影视公司贺岁春晚《不负岁月与山河》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楼城印象第一季贺岁联文  @楼诚印象 

威武我大楼诚,一起再战五百年哈!

 

好了,联文预热,从重温开始。 

 

@helene  

【楼诚】楼诚蜜月手帐  

【楼诚衍生】盒盒盒童话

【楼诚衍生】当楼诚衍生遇到美食

 

@维木向东   

【庄季】双人床  

【庄季】云若满了雨

【蔺靖】自与书

 

 @冰雨寒月 

【贺陈】我和神仙谈恋爱之谁说织女是女的?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楼诚】橘子罐头里的小人


 

@Glitter Tears 

【谭赵】900公里的爱情之路

【楼诚】Promised Land【现代AU】

【蔺靖】缘以结不解(上)


 

 @望春花

【楼诚】捉迷藏

【楼诚】损伤

【楼诚】诗歌与芭蕾

 

  @Silvia安歌 

【凌李】自此,我欠凌李一颗糖

【凌李】别怕,我是来还糖的(PWP)


 @云飞 

【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

【楼诚】最伤身的情话

【楼诚】早餐的仪式感

 

 @mimi剑雨秋霜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穿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一)

 【楼诚】【楼诚衍生/多cp】片儿警李熏然和他的朋友们(一)

【楼诚】【楼诚衍生/谭赵/蔺靖/穿越】从天而降【第一章】

 

 @大橙子与猫殿下  

 【蔺靖】太子殿下有特殊的哄人技巧

【谭赵】将就(一)

【谭赵】总觉得哪里不对(一)

 

@梓兰菱落  

【凌李】我才不要错过你

【凌李】狮子秃瓢记(一发完)

【庄曲】大提琴的救赎(一发完)


@~小狸子~ 

【楼诚】一蓑烟雨

【楼诚/杜方】青春作伴好还乡

【楼诚衍生】一晌贪欢


 

 @青卿  

【楼诚】【建筑师AU】鸱吻与清水砼(1)

【谭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1)

【楼诚】【现代AU】知乎体节能环保系列


@胭脂雪冷 

【蔺靖】特殊关系(正文55章已完结)

【楼诚】私事(一发完)

【蔺靖】31次表白未遂与1次坦诚相待(上)


 @风雨与共  

 【凌李/周】嗨,泡我吗?(凌远篇)

【谭赵】当前任来临

【楼诚】耄耋(系列文)


 

@明洧妁≮  

【谭赵】单身狗熬过七夕夜晚的正确示范(上)

【楼诚等】三周年全员

【多CP】琰琰微服私访记


 

 @烟花笑 

【庄季】就是生个孩子要什么题目

【彻璞】回见(PWP)

 

 @櫻桃糖漿  

【楼诚】剧院后台不准谈情说爱

 

 

 @团麦子  

【楼诚】晚安我的明先生

【楼诚】做梦(上)

【楼诚】看大型虐狗现场很尴尬怎么破


 

@東十三娘 

【楼诚】【契阔番外】养猫记

【谭赵】葱油饼

 

 @滚来滚去的鹿鹿

【楼诚】明氏夫夫秀恩爱小课堂

【凌李】L式夫夫暗恋小课堂

【凌李】一个红薯引发的故事

  

@子___子  

【凌李】遇见say hi,再见say bye (1)

【凌李】特权才不是医患常态


 

@阿雁 

【胡齐/双知青】回首不如归

【楼诚】夜雨十年灯

【楼诚】天堑挥戈渡大江

 

 @萤火不温风  

【黄曲】解连环(一发完)

【楼诚】何渡

【楼诚】玫瑰星球


@看见一只鹰  

 【蔺靖】闻思

【楼诚】异乡

【凌李】祥瑞记

 

@燃点 

【楼诚】风吹紫荆(一)

【楼诚】雪山下

【庄季】归来正好


@思念楼诚的小号  

 【楼诚】与子同归

【多CP】五洲图录

【楼诚】分化期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楼诚】一瞬

【楼诚】甜

【谭赵】我将会爱你多久

 

 @喵观 

【谭赵】安迪委屈但她不说

【谭赵】老混蛋的华尔兹

【谭赵】我们仍未知道谭总有没有新杯子用


 @祺音 

【黄曲】南山忆(一)

【凌李】52赫兹的陪伴

【楼诚】卖火柴的小女孩(一)

 

 @璐星星 

【凌李/谭赵】我有心上人但我没表白

【多CP】当一个城市只有一家外卖

【多CP段子】人啊,还是要认清自己


 @离轩 

【凌李/庄季】行星运转周期

【凌李/荣方】永夜


 @易默成 

【庄季】我的英雄啊


 【继续摇手绢】欢迎加入我们呀!

另外请 其他几位打算参加的宝宝尽快和咪联络哈。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