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哼哼,像胭脂这样有案底的傢伙,必须遵循太祖人民战争的理论,开展全员监督为好。
然后,难道没有人心疼一下被虐到憋出个新情节的咪吗?大哭中…

话说,原来的结尾不是这样子的……

【楼诚】【楼诚衍生/谭赵/蔺靖】从天而降【完结章+尾声】


胭脂雪冷:

原来《从天而降》的大结局里,那面让我热血沸腾的旗帜是这么来的……呜呜呜呜在阿咪 @mimi剑雨秋霜 的威逼利诱(划掉)爱的教育下,我决定要做一个好人。


《行星》无法更改,而《人间山河》原本的结局,更是贼虐,虐到我写大纲肝肠寸断那种,但我现在下不了手了,我崽搞中年人恋爱太不容易,老母亲必须给他俩一个交代!

所以我在此自挂(bushi)自我监督,同时,阿咪!记得你的承诺,给小列一个好的番外!爱你啾咪!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