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楼诚】【楼诚衍生】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细则

今天,2019年8月15日。整整七十四年前,日本天皇发布无条件投降诏书,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国及亚洲战场取得决定性胜利。

天地悠悠,有信仰不灭;

沧海桑田,惟家国不朽。

英雄无名,然英雄不死;

岁月浩荡,幸岁月温柔。

为了铭记与致敬 ,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将于2019年8月31日正式启动,至2019年10月9日结束。联文跨越《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日、中秋节、烈士纪念日和国庆七十周年庆典,历时共40天整。

活动欢迎所有楼诚及衍生写手加入,现发布相关细则,敬请关注。

一:本次联文全称为: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写作对象为楼诚及其衍生全CP。

二:联文题目自选,因为恰逢国庆与中秋期间,所以建议主题积极向上、吉祥团圆,当然爱国守法啥的就是最基本的啦!

三:联文内容应不涉及性转、恋童、生子、过度黄暴(情节逻辑合理的肉除外),不建议ABO、RPS。

四:联文可以是为活动单独创作的作品,亦可是作者原有作品的更新;字数篇幅随意,单篇欢迎,上下集更佳,小长篇那是搓手等待啊!

五:联文请在2019年8月31日0:00点——10月9日24:00点之间发出,具体发布时间随意。所有联文作品请打“《伪装者》四周年纪念联文”和“楼诚2019中秋国庆联文”双TAG参与,为便于统计,请发文时 @mimi剑雨秋霜  以便最后制作统一目录。

 

截至目前,通过活动文宣以及私信报名的仙女们已经超过了六十位,她们是:(排名不分先后,而且名单会越来越长啊亲们)

@helene @维木向东 @冰雨寒月 @Glitter Tears  @望春花  @Silvia安歌  @云飞  @mimi剑雨秋霜    @大橙子与猫殿下  @梓兰菱落  @~小狸子~  @青卿  @胭脂雪冷 @可爱的记者朋友 @忧夏     @櫻桃糖漿  @思念楼诚的小号  @团麦子   @阿雁  @萤火不温风  @看见一只鹰  @喵观   @世影成说    @无边升平明天一定更文  @渐渐彷徨——风雨与共大号  @竹叶青不青  @傅东淮  @苏七染青瓷  @白日过曝  @Wuli_明薰  @穿山越岭一阵风  @波妞Ponyo_w自留地  @滚来滚去的鹿鹿 @子___子  @阿拉丁神兜  @碎碎念的一个号  @Alice~诺  @安大略  @季末长歌  @忘川  @明月夜  @常十三戒  @夏天怕热 六月怕散  @亿聲宥呢爱楼诚  @路无非  @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小小  @轻home  @方小鹿  @维庸  @乌冬冬冬don  @归来去  @初二廿九  @燃点  @点点  @柳逐卿  @山月松风  @会炸毛的枣儿w  @茶三查  @東十三娘  @蓝田  @白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联文特别邀请了部分楼诚资深作者参与,请期待美好的久别重逢:

 @何惜一行书  @蔚山沉没    @美人赠我糖葫芦  @sssiy  @颜僧权 

 @农家草莓铺 

 另特别欢迎本群画手大大:

 @一盘豆皮   @Flying 


PS:

哪位报了名的宝宝我没有写上名字,赶紧告诉咪补上哈!另外另外,活动结束前均可报名啊,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将在近期建立专属微信群,哪位仙女不便进群请先告诉一下咪!

好了, 小伙伴们嗨起来呀!

让我们一起用手中的笔

致敬先辈,

致敬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致敬每一个平凡而努力的你我。

 



2019年8月15日

抗日战争中国及亚洲战场胜利纪念日

附:文宣链接

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 文宣

评论(77)

热度(4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