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楼诚】【楼诚衍生/蔺靖/列唐/科幻】银河【《行星》番外,新坑试阅】

献给@胭脂雪冷 和她的《行星》,致敬在所有时空当中热血卫国的人们。


相关前文链接:

【蔺靖】行星

《从天而降》番外四:长河


(一)

列战英向面前的显示屏微微颔首,毫不迟疑地踏进无声滑开的大门,走入那个似乎没有尽头的通道。

青年的步伐有力而且节奏鲜明,声控指示因此也开启得颇有韵律。青白色的灯光在面前展开、在身后熄灭,脚下光滑的地面只能看清楚不过几平米,在不知边际的静默中仿佛一片漂浮的孤岛。

列战英紧紧握着腰间的配枪——这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谁都知道,星舰时代这种堪称上古的武器仅仅只是一个装饰,并不具有任何攻击效力;但是,这只型号是柯尔特的迷你击发器是他当年就任皇家亲卫师师长的时侯,还是皇子的萧景琰赠与的礼物。而今天,距离陛下殉国竟然都已经过去三年了。

 

年轻人心中一痛,一直平稳的呼吸也不由得乱了几息,脚步却没有丝毫停顿。他冷静地穿过长长的黑暗,在缓缓亮起的大片光幕中站定,对着面前挺拔如松的男人轻声道:

“教授,我来了。”

 

(二)

下一个更长的廊道里是两个人的脚步声。





【新坑已开,努力码字,敬请期待】

为了弥补胭脂给咪造成的巨大伤害,咪在严厉谴责+撒泼打滚之后,决定奋起自救。老子一定要写一个HE的番外!握拳!

论一个文科生被天体物理全维度摩擦的酸爽……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