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剑秋给橙汁:致我今生的爱人

有感于才不会放弃呢太太的精妙剪辑,让我萌上这一对儿。嗯,520,今天不表白,还等什么?


致我今生的爱人


我是遥远的一片云,

偶然,就投影在你的波心。

那是多么轻柔多么美妙的一瞬,

以至于,我悄悄遍谢了天上诸神。


我爱你眼波如水,

也爱你笑颜纯真。

我更爱你屠刀前的铮铮铁骨,

爱你那颗拳拳报国赤子心。


我们的家园,硝烟还未曾散尽,

所以未来的路上一定是荆棘丛生。

但我知道我们终将迎来繁华盛世,

那时候,我会在阳光下 吻上你的唇。


此刻,夏虫正在窗外浅唱低吟,

请允许我拥你入怀,我今生的爱人。

请收下我的心跳我的呼吸,

从此后,陪伴你每个日日夜夜 每个秋夏冬春……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