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一个不成熟的小问题

xh123:




 @mimi剑雨秋霜 

所以抄新闻稿件也算致敬?(黑人问号脸.jpg)



 为表郑重,原文全文附上。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首先,感谢阅读,更感谢监督。

其次,做个解释。

是的,这篇文章当中关于具体比赛的进程描写,确实全部引用于网上的赛事分析,咪的本意是希望在自己的故事当中营造一种画面感,一个球场镜头切换一个看台上的抓人镜头。而关于球场部分,公开发表的新闻报道本身的描述是最准确的,不过即使作为故事主线的背景,咪也应该把这部分进行标注,证明是引用。

所以,这是咪的疏忽,感谢指出。

说起来,咪这个考据狂人,偏偏就认为这种谁都知道的报道是不需要注明的,没想到居然能够给人抄袭的判断,实在是……

好吧,无论如何,不是自己写的字就要标注出来,还是感谢你的严谨。

还有,尽管咪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为了避免造成争议,本文已经补充了引用标注,并删除楼诚101TAG,大家看个乐子就好。


最后的最后,抄袭这个词对于一个文手来讲,是非常非常严肃而且重要的事情,作为读者个体,有权利做出任何判断并得到尊重;所以,虽然觉得那个抄字无比刺耳,但还要再次对您的监督表示感谢。

至于其他,抄袭二字,还请慎出。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