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胡八一/萧景琰/多CP】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十一集预告)

亲们,你们咪今天出差鸟,所以大梁皇帝的更新估计要十天后。先发一个第十一集的小段子,郑重表示:1,从本集起,琰琰开始与老胡遍游祖国大好河山啦!2,新CP不定期掉落预警~本集为奇亦组合哈哈哈……

“还好吗?感冒好了?”
“好了。就是吃的东西还是没办法习惯。"儒雅而不失倜傥的男子从书桌前站起身,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前两天病的时候,特别想鸭血粉丝汤和小馄饨。”
“我说我去看你,顺便给你带些吃的,市长又不批准。”
“哪里有那么娇贵?让度总千里迢迢就为给我送几笼生煎,川奇自问还没那么大脸呢。”
“好好,这便是你说的了,等下个月沈大成的青团上市,也休想让我去做快递小哥。”
“那可不一样!”李川奇放松地靠在宿舍的沙发上,难得清闲的周末,和爱人的通话让他心情愉悦:“下个月,我来这里就满一年了,家里人过来看望也是顺理成章啊。”
“谁是你家里人。”陈亦度眼角飞上笑纹,嘴上兀自不肯饶人。“对了,露了几手,最近工作上没人敢给你穿小鞋了吧?你上回说的那个古墓处理好了么?”
“最近还好,空降兵不容易,意料之中。”李川奇看向窗外,西北的初春天黑得早,现在不过6点钟,灯火已经颇为绚烂:“北京的考古专家明天就到,如果他们的意见也是就地保护的话,那就太好了。”沙漠的晚风冷硬,他起身关紧开了一条缝的窗户:“大不了我再去争取投资。”

评论(3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