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就……搞个事情?

明天就是端午节啦,大过节的,不上班不上学大把好时间,哪能不搞个事情?

对吧对吧?

所以, @思念楼诚的小号 太太倡议,微信群里的小伙伴们又商量一下,觉得毕竟假期短,大规模的联文就算了,咱们一起写一篇文、玩接龙呗!

于是,亲们即将看到一篇《食粽》。

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咪不知道、咪也不敢问。也许,是因为这个群里的写手们都是吃货?【咳咳最后一句划掉】

总而言之,【敲黑板】文已经在写了!参与接龙的一共是十个写手MM,回头亲们可以猜一下,这个文里面的十个段落,分别出自谁手?

哈哈哈第一位猜对了7个以上的姑娘,俺们会寄出一份故宫文创出品的宫猫明信片做小礼物哈!

嘿嘿嘿……

下面是全部十位参与接龙的作者名单,文章正在创作之中,敬请期待……

 @思念楼诚的小号  @Glitter Tears  @无边升平   @萤火不温风 @櫻桃糖漿   @helene   @雲飛  @梓兰菱落  @~小狸子~  @mimi剑雨秋霜 

评论(2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