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挂人挂人

七月里无比闷热的大清早,干点啥好呢?挂个人吧。

【敲碗划重点】不是开玩笑,严肃点!

讲道理,能把一贯好脾气的咪气到,谁有这么大本事?没错,就是你们 @胭脂雪冷 太太!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些日子,有位多才多艺能剪视频会画画、心灵手巧能做娃娃还烧得一手好菜的小仙女写了一篇文,叫做《行星》

篇幅不长却气势恢宏,原本不看科幻的咪看得心旌摇荡,摩拳擦掌。

但是后来她让我琰的飞船爆炸了是怎么肥四?!

再后来我晨……不说了,咪再去哭一会儿。


再再然后,咪当然去追杀了,各种威胁利诱甚至拂袖而去私信中绝交数次。

最后的结果是——

你咪答应她给《行星》写个番外,初定名《银河》。

咪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事情的走向变成了这样,这根本找不到任何科学依据,所以胭脂一定是会下蛊的。


都答应了蠢咪才反应过来,原著是科幻文!好吧,强迫症文科生就开始恶补《天体物理》。

不过这真的是天书啊啊啊啊啊……真心一点也看不懂。

一天看不懂,一周还是看不懂。

所以,在又一个黑洞原理把咪的脑子彻底变成黑洞的早晨,暴躁咪实在忍不住冲上来挂人了!

大家一起去谴责胭脂吧!



最后最后,虽然下笔还是心虚,但是脑洞已经基本完整。咪的《从天而降》亲们知道吧?这个长篇的最后一篇番外《番外四 长河》,谁要是能看出和新文的一点蛛丝马迹就算我输。

呃,咪再去翻翻霍金大师爱因斯坦爷爷的书,看有没有通俗点儿的……

继续翻滚挠墙求同情。

评论(35)

热度(52)

  1. 胭脂雪冷mimi剑雨秋霜 转载了此文字
    哇哈哈哈哈哈哈你上当了!你挂了我就必须要写了! 另外为什么一个追杀会变成你来写文我也很惊讶啊,其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