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人间朝暮》目录放出,你来猜猜谁写了啥

那个,那个,来猜猜看?

我觉得吧,要是回到抗日那时候,你们咪要当地下工作者,估计肯定是第一批被76号捉住的。没办法,天生一身正气啊【你滚】……当然老子会宁死不屈的,所以,一般40多集的电视剧,肯定活不到第三集……

但是,12位作者里面,汉奸形象不错的还是太多了啊!SO,好好猜猜,看看能中几个?

猜中了有什么好处?嘿嘿嘿嘿……


季节替而岁岁安:

我这题目也是没救了,原谅我想了好久。(划掉)

《人间朝暮》火热找你中,真的很好看,不来一本?


今天正式放出12篇正文的目录和选摘,但是不会放出对应的作者,各位猜猜,是谁写了什么呢?

还可以猜猜,哪一把是刀,哪一篇有车捏?

(这个猜猜看游戏的恶趣味肯定不是我一个人的)

至于特邀G文,不会放出的,请各位收本子的同学认真阅读吧。


备选名单:@灰灰  @慕楼   @猫爪必须在上  @赤野    @大灰狼的宝贝兔  @蓝子  @维木向东  @RoxanneTse  @笙歌慢  @大哥眼里有星星  @大橙子与猫殿下  @mimi剑雨秋霜

========

楼诚 《同行》

他们回到最危险的地方,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

深情与信仰早已烙印于心,他们是彼此的指路灯。

那条路危机四伏,暗藏杀机,可他们并无所畏,势不可挡。

敌人千变万变,而他们,永远同行。


楼诚 《夜幕下》

两个松软的圆球便贴到一起挤了挤,明楼揽着他后背往怀里按,胸腔之间的羽绒服被压瘪了气,那圈狼毛簌簌抖抖瘙明楼侧脸的痒,躲了几次也躲不开,索性额头贴着额头闷笑。

水汽呼出来打湿睫毛,显得那双圆眼睛氤氤氲氲的更大了。


洪季 《帕米尔,鹰击长空》

前来接应的车队已经到达,上车之后,季白和洪少秋不约而同地回头看向冰河边国军哨所的遗迹——那已经被风雪剥蚀得残破不堪的围墙又多了一个倒塌的豁口,却依然傲然挺立,扼守在古老的隘口,护卫住身后的河山。

颠簸的车厢里,两人的双手紧紧地扣在了一起。


庄赵 《旅行的意义》

庄恕生平最讨厌吃甜食,此时却也无法拒绝的张开嘴,努力运动着咀嚼肌,把一团腻乎乎的玩意儿咽了下去。赵启平看着他艰难的表情,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是不是齁着你了。”他拿起一个马卡龙,“这个不太甜,你尝尝。” 

“我吃一半。”庄恕的牙齿咬在粉红色小圆饼中间,目光灼灼看着对面的人,含含糊糊地说,“另一半你吃吧。” 


复川 《碧桂丹心》

范川狠厉地回咬那副唇,尝到一丝腥甜,似初结的桂子,挂着露,在舌尖反复品碾。

呼吸乱了,煤油灯被打翻,还燃着的灯焰被谁一掌摁灭。

多少年未尝人事,便忘了。只是胡乱捏揉,还要顾忌那处伤。王开复舔舐范川肩上疤痕,上瘾了一般,弄得他心痒难耐,可真刀真枪地来了,他又疼得想躲。

“川儿,我想你……”


楼诚 《初初》

明楼。

明诚。

再也不会有人能像他们这一刻一样,用这一种心情,这一种语气去叫彼此相似却又不同的名字。

将到巅峰的时候,明楼终于制止了在自己身上点火的小混蛋所作所为,用自己的嘴唇,用亲吻把他衔了回来,两个人亲得几乎喘不上气来,湿得一塌糊涂。


谭赵 《见习爱神养成计划》

他很清楚自己没有李熏然那样率直,而谭宗明也不如凌远那样勇敢,这个男人永远立在金字塔的塔尖顶端,做每一个细微决定都如履薄冰。他不可能为赵启平出现一点点差错,也不能为了所谓爱情,破坏了他的完美主义。

最好的方式,就是离开。

赵启平去了趟第一医院递交辞呈,然后悄悄打包东西离开晟煊,与谭宗明永远告别。


蔺靖 《鹊桥仙》

蔺晨突然大笑起来。萧景琰抿着嘴,脸上一红,立马起身似是有气。蔺晨赶忙扯住他,坏笑道:“景琰,我再教你一首,千万要记住了。”

他将他压在阶前,敞开的里衣露出了刚刚欢❤爱的痕迹。

旦为朝云,暮为行雨,朝朝暮暮,阳台之下。


凌李 《泡泡》

熏然今天是怎么了。

放下听诊器,凌远在他身边坐稳,便问道。

那人小脸涨得通红,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什么。

凌远没听清,凑了过去,听到他小声的问他:

凌医生,今天能不能再穿少一点?


谭赵 《爱与欲的诗》

“平平,时间好难捱,想要立刻见到你。”

“老谭,记得吃饭,别怕长胖,就是胖了我也稀饭你(づ ̄3 ̄)づ╭❤~”

“平平,今晚你的眼睛就是最亮的星。”

“老谭,突然想要吻你一千遍。”


谭赵 《柳下风来》

“你好,老谭深夜情感咨询热线是吧?我有问题要咨询。”

“……你问。”

赵医生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

“我喜欢上一个中年男人,擅长炖鸡汤,专业解决情感问题二十年。不过我看他在自己的感情方面脑子就不是很好使,请问他还有救吗?”


蔺靖 《芳菲》

他将清茶倒满递与萧景琰,又给自己斟上酒,举杯道:“来,祝你心想事成。若此生不想老死金陵,琅琊山鹿韭园为你留着,到那时没有天王老子,只有萧景琰。”

萧景琰此生从未如此酣畅痛快、心潮澎湃,接过清茶与他碰杯,“以茶代酒,谢蔺先生!”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