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剑雨秋霜

平生常为书俯首,此身只向花低头。

我的琰琰真的出现了!





啊啊啊啊我的琰琰真的出现了!

看到今天我凯在故宫的片子,第一个反应就是原地吓一大跳:我去!这不是我的琰琰么?身后是故宫的文华殿陶瓷馆,手里是讲解词——他从朱红色的大门走进这个不大的院落,要去看馆里的青瓷彩陶五大名窑,去为天南海北的观众讲述千峰翠色、金丝铁线,讲述元青花、明斗彩,讲述压手杯上的永乐年款,讲述三足炉上的阿拉伯文……

对了,今天还是故宫青绿山水特展中的《千里江山图》原作的最后一天展示,来得及的话,他应该出现在午门雁翅楼上,细细品味那至少三年以后才能再睹天颜的旷世名作……

嗷!就说对不对!你们咪的文绝对木有胡写啊,我们景琰宝宝确实就在我们身边对不对?

不管了,今天打死也要蹭个热度,贴上《大梁》中有故宫内容的几章,亲们去看完告诉咪,我是不是可以去买彩票了?


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正文已完结】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胡八一/萧景琰/多CP/穿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五)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凌李】大梁皇帝的现代幸福生活(十四)

【楼诚】【楼诚衍生/胡靖/多cp】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二十)【完结章】


评论(82)

热度(178)